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参加市委政法委案件评查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7: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由张掖市委政法委抽调的市直政法部门相关人员和律师组成的案件评查检查工作组在甘州区人民法院召开案件评查检查会,对政治各部位办理的相关案件进行集中评查,并对各单位的执法规范化情况进行了检查。

      评查检查结束后,评查检查工作组对各单位评查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增强提高案件质量的自觉意识,杜绝案件程序问题,减少案件瑕疵;二是要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党委对案件评查工作的指导,参与疑难案件的逮捕、起诉等重点执法环节的讨论研究,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使学习成为提高执法规范化强有力的抓手;四是要建立台账,分清权责明细,提高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职的能力。(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