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返乡创业带头人赴杨凌充电加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14: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提高农业新型人才的专业技术水平,切实发挥返乡创业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由甘州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组织的甘州区农村实用人才返乡创业典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素有“中国农业硅谷”的陕西,其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及现代农业科技示范等方面独树一帜,享有盛名。参加培训的55名学员来自甘州区内各乡镇从事蔬菜种植、畜禽养殖、林果栽培等产业的返乡创业典型。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实地考察、交流互动等方式,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运营模式、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及新品种、农产品营销与电子商务、“互联网+智慧农业”等农村实用技术,授课教师均是国内农业领域专家、学者及学术带头人、学者们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教学方法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培训期间,采用分组讨论、成果交流研讨等方式,开阔了参训人员的视野,丰富了教学成果。同时,建立了“甘州创业者联盟”微信群,以方便学员间相互沟通,并为创业者在今后的实践中提供政策解读、典型推介、经验分享等交流平台。

  通过培训,将对甘州区返乡创业典型及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提升能力、吸纳知识,进一步开阔眼界、更新观念,提高农业经营水平产生积极地推动作用。(杨俊林   杨晓慧)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