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环境保护巡查组督察张掖黑河湿地保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7日 09:54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由国家生态环境部、国家林业局、甘肃省环保厅、林业厅等部门人员组成的“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第八巡查组,在生态环境部西北督查中心副主任马国林同志的带领下对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落实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查阅了保护区2016年、2017年生态环境部遥感监测反馈人类活动问题及“绿盾2017”专项行动重点核查遥感监测点整改资料,并重点对保护区甘州段黑河山庄整改区域、三闸镇粘土砖厂整改区域、红沙窝区域佳瑞虫子鸡专业合作社、张掖明阳纸业公司等整改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张掖市高度重视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表示肯定,对历次遥感监测反馈问题及自查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可。检查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采取果断措施,分门别类、精准施策,靠实整改责任,持续强化对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将整改结果及时向社会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在重点区域设立法规宣传警示标牌,公布违法违规举报电话,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强化保护区执法管理的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检查组要求,下一步要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手段,逐步建立“天空地一体化”技术平台,提高保护区综合管理水平。(市湿地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