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开展反恐怖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7: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反恐怖宣传“六进”工作要求,普及公民防范恐怖袭击的基本常识,在反恐怖防范宣传月启动仪式当天,甘州区北街街道在中心广场、各社区分别在人员密集的绿苑广场、水池街西口、王母宫社区门口设立4个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散发传单、接受咨询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反恐怖基本常识,引导居民群众坚决抵制暴力恐怖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展出展板20块、散发宣传单1000多份、张贴《甘肃省公安厅公民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5份。通过宣传,增强了居民群众反恐意识,提高了全民参与反恐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反恐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综治办)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