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检查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6日 16: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质量及信息化建设水平。从10月30日起,甘州区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带领法制、指挥中心民警,深入城乡各派出所,重点对全局执法质量、办案区的规范使用、公安网络信息化安全、涉案财物、档案管理及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调阅案卷、随机测试、现场维护、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每到一处,都对各单位检查情况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全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转变作风,紧跟局党委的节奏。越是临近年终考核越要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对于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剖析、落实整改。要切实提升案件执法质量。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前三季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高执法办案水平,对执法办案中已提出的整改纠正问题绝不允许再重复发生。要增强民警科技强警及公安网络信息化安全意识。要用足用好执法办案区、执法记录仪,规范信息采集站的管理和使用;要按时按要求清理报废计算机并上交局警务保障室,加强公安信息网计算机的规范使用,严格按要求更改电子政务的用户名及弱口令,要进一步加强规范“三色U盘”的使用。要加强涉案财物管理。要严格按照规定将涉案财物信息录入警综平台,并将涉案财物全部交由局警务保障室统一保管,严格从警综平台操作审批入库、出库,并从网上及时制作生成法律文书。要规范档案管理。要严格按照《公安档案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规范公安档案工作,统一各单位档案卷皮首页及目录样式,规范装订顺序及相关填写内容。(徐俊庭 单新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