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举办SIYB创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02日 17: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更好地推动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营造全民创业的氛围,11月2日长安镇举办了SIYB创业培训班。

  此次创业培训共计30余人参加,在该镇镇3楼会议室进行授课。培训邀请了区就业局富有创业指导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围绕“如何创业”这一主题展开,着重就创业理念、市场调研、创业技巧、相关法律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并为每一位学员详细传授创业的“十步走”策略;以互动的方式进行,结合农村种植养殖、餐饮服务等行业创业环境,综合利用典型案例、情景教学、现场互动等教学方式,解答了学员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学时为七天,旨在帮助广大返现创业者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促进创业发展,大大增强了学员创新意识和创业技能,拓宽了发展思路,通过培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今后自主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对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李兴鹏  田钰)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