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0月13日 17: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把“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重点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表率。10月13日上午,甘州区西街街道开展“砥砺奋进跟党走·喜迎党的十九大”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在紧张又充满活力的氛围中进行,5支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现场角逐,参赛选手个个理论功底扎实,反应能力迅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新乐社区代表队荣获第一名,街道机关、北环路社区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小寺庙社区、西街社区代表队分别荣获第三名。

  此次竞赛,竞赛题目灵活多样,涵盖党章、党规、党内各项法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务基础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意识形态等多方面知识。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以及观众抢答题等环节,共吸引了近130名党员干部前往观赛,台上比赛交锋激烈、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争先抢答、积极参与,现场氛围非常热烈,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效果。(薛红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