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教育局开展节前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30日 14: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落实近期维稳安保工作要求,确保全区校园持续安全稳定。9月28日,甘州区教育局校园安全检查组,由分管安全领导带队,深入部分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节前校园安全维稳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四不两直”的原则,现场检查了各中小学、幼儿园门卫值班、“三防”建设、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设施安全、道路交通和校车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检查组要求,学校(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及维稳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完善工作体系,确保近期及十九大期间学校持续稳定。

  据悉,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甘州区教育局已累计派出检查组19个,开展了3轮次校园安全维稳检查,紧抓不放保持了对校园安全的高压态势,确保了全区校园安全、师生平安,校园周边秩序良好。(马其飞 朱兴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