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扎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5日 16: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秋季安全生产管理、消除重大事故隐患、保证全乡群众中秋、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近日,甘州区安阳乡组织安监站、司法所、食药所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为全乡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和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该乡充分利用宣传车、广播、微信平台等方式,有重点开展秋季垃圾秸秆焚烧、电气火灾防范等安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积极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组采取临时随机现场察看、资料查看、当场提意见建议要求、立即下整改书的方式,检查食品是否在有效期限内,检查电器设备、线路是否完好和安全正常运转,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应急预案是否切实可行,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食品没收并集中销毁,对存在事故隐患的要求企业和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此次检查对全乡消防安全、加油站、校园周边环境、电力设施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实行动态监管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至目前,该乡已完成对全乡4家养殖场、1家加油站、2家建材厂、30余家商铺等重点单位的隐患排查工作,整治安全隐患21处,下发限期整改执法文书11份。(马磊)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