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市农业系统 “山水林田湖”项目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6日 15:5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0日,张掖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山水林田湖”项目工作安排会议。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文、张法霖出席会议,市农业局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领导小组成员、技术指导小组成员、县(区)农(牧)业委员会(局)主要负责人、项目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我市全面推进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农田废旧地膜清除回收奖补、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推广奖补项目实施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讲话

  会议围绕全市山水林田湖项目实施方案,下发了《有机肥替代化肥示范推广奖补项目实施方案》和《农田废旧地膜清除回收奖补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介绍说明。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张掖市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治理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资金管理相关事宜做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文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法霖传达学习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按照《张掖市农业局关于实行山水林田湖项目推进情况周报制度的通知》要求,按时上报项目推进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进度实施。会议结束时,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兴讲话要求,各县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制定实施方案、成立机构,建立技术团队,严格项目资金管理,恪守各项财经纪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