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国税积极行动确保"三纠三促"落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20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近日,甘州区国税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照“三纠三促”工作要求,查摆问题,靠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这次专项行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迅速落实。通过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日常性的工作例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突出目标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区局制定的工作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行动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区局方案中列举的当前在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履职担当不够尽责,不会担当、不愿担当,对工作不负责、不认真,对本职工作心中无数、情况不明、思路不清晰等方面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紧扣纪律作风建设要求,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深入查摆干部职工不担当、不作为和对工作不认真负责的问题。同时,明确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与“营改增”、六项减税政策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短板,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明确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清单。对照“三纠三促”重点工作任务和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纠正。并围绕总局督察反馈问题、省局督察发现问题及巡视问题回头看,结合各单位工作岗位职责,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靠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逐一整改纠正。

  四是坚持挺纪在前,促进整改落实。坚持对全体人员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不间断,注重抓日常,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问题争取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通过自查发现问题、自纠解决问题,防止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同时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按时上下班,严格请销假,注意维护自身形象,办理日常涉税事宜要做到礼貌待人,对纳税人的合理需求做到坚持原则、及时办理。对查出问题整改不到位或者拒不整改的单位,区局结合组织绩效严格考核,确保把“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落在实处、抓出成效,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甘州国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