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9日 16: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两节”即将来临,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小满镇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安排,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由镇安监站牵头,抽调镇交管站、农办、食药所及镇属单位供电所、中心学校有关人员组成四个检查小组,对集镇各单位、门店及各村学校、玉米收购点、企业、住宅小区和养殖小区、道路等场所展开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督促有关单位和人员限时整改消除,第一轮安全检查完毕后,要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次安全生产检查,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节日的同时,也旨在教育引导单位和广大群众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思想认识,力促安全生产常态化、习惯化。(曹加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