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巡视利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6:0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重大政治成就。近日,安阳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面从严治党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该片共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通过反面案例、反面人物现身说法,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巡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十八届六中全会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真正成为管党治党的利器。

  巡视工作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着力发现纪律、腐败、作风和选人用人方面的突出问题,始终对领导干部进行重点监督,实现了监督的由远到近,由短到长,由晚到早,净化了政治生态环境,维护了党章党规党纪尊严。

  观看专题片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教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严守纪律红线,严守政治规矩,以超常的力度、超常的责任心、超常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姚丽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