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开展"双创活动周"成果展示及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8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6日,由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发改委、市双创办承办的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张掖市成果展示暨宣传推介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标志我市2017年“双创活动周”正式启动。

  此次展示宣传活动紧扣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的活动主题,在活动现场共组织全市36家创业创新优秀企业搭建成果展示和交流平台,集中展示智慧农业、民俗文化等创业创新项目和生物科技、检验检测等新技术、新产品。市发改委、双创办、财政局、工信委、科技局、商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设置咨询台,就“黄金19条”、科技创新30条等创业创新政策和示范基地建设及支持企业发展的系列成果进行集中宣传展示。

  作为我市2017年“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通过对全市小微企业“双创”成果的展示,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小微企业“双创”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业创新活动的参与度和认同度,有效激发全市创业者的热情,推动全市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还将举办双创活动座谈交流会,解读创业创新政策,汇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邀请市内知名创业创新企业家分享创业理念、交流创业创新成功经验。此次活动作为张掖市近年来创业创新取得成绩的展示平台,为我市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了良好氛围。(市发改委产业科 郭斌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