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举办2017年劳动力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6: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解决更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供更多就业技能,为农业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9月13日,长安镇举办了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班,对全镇70名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培训。培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畜牧专业人员,为学员讲授家畜饲养专业知识.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授课。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将统一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核合格颁发职业资格证书,做到持证上岗,全面拓宽广大群众就业渠道,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提供保障。(李兴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