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食药监所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9月13日 15: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维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及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甘州区安阳食药监所组织辖区内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召开了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中,工作人员结合《食品安全法》从学校食堂日常的工作入手,重点对食品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洗刷消毒,从业人员卫生,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及预防食品中毒要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各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明确学校校长是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加强对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实际操作能力,真正把学校食品安全水平提升上来。参训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该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促进了食品安全知识的进一步掌握。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一定遵从食品安全规范和要求,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了学校食品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撑起了食品安全“保护伞”。(王兴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