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火公路一级供热管网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    2017年09月07日 18:13

  近日,张火公路一级供热管网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是今年我市城区集中供热扩容的重点项目,由市集中供热公司组织实施。

  该项目总投资约6700万元,计划延张火公路西侧人行道和火车站站前道路敷设DN500-DN200一级管网7.5公里,修建阀门井6座,同时改造火车站铁路职工家属区3座换热站。项目建成后,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将覆盖张火公路沿线和火车站区域的企事业单位及新老小区,进一步完善该区域基础设施,改善周边区域供热效果,并对拆除整治张火公路沿线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改善城区空气质量起到关键性作用。(市建设局)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