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掀起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新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8日 16:1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进一步贯彻全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甘州区安阳乡迅速掀起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新热潮。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认真宣传贯彻省市区推进全域无垃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中来。通过召开动员会、悬挂横幅、张贴宣传口号、发放宣传单、利用微信交流群等多种方式,在全乡范围内努力营造全域无垃圾工作“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突出重点,全力整治。以乡集镇和各村社主干道、路边沟渠、房前屋后为重点区域进行长期治理。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发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对积存垃圾进行大清扫、大清理、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确保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建立机制,确保长效。按照“政策推动、村级主导、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包村领导及干部及时掌握本村环境问题和现状,协助村党支部认真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积极发挥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乡机关成立督察组,对各村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进行定期不定期巡查,严格落实“周排名、月评比、季观摩、年考核”制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有效促进问题整改和落实,使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趋于常态化和长效化。(赵兴玉  王婧婧)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