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西来寺社区利用晚上时间宣传征兵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11日 10:0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10日晚,南街西来寺社区利用晚饭后人们都出来休闲、锻炼的时机,在中心广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动员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活动当晚,发放征兵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适龄青年及家长的征兵咨询和政策解答,此次活动为中心广场又增添了一处靓丽的风景。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西来寺社区征兵办公室就在社区微信群、党建网页开设专栏,人员密集和繁华地段设立咨询台,辖区单位,沿街的户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征兵内容,同时挂横幅、出板报、群发手机短信等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方法,营造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周楠 王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