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小寺庙社区开展“慈善爱心救助“ 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5:17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子女“上学难”问题,让困难群众家庭得到及时救助,西街小寺庙社区根据区民政局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以“奉献爱心、关爱困难学子”为主题的“慈善爱心救助”活动。

  小寺庙社区低保工作人员对今年参加中考、高考的学生进行摸底排查,准确掌握困难居民子女中考、高考情况和家庭情况。同时,充分利用电话、走访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确保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居民子女得到“慈善爱心救助”基金。

  此次活动资助的范围包括:2017年参加中考、高考的城市低保、精准扶贫户及孤儿家庭中,高中毕业被普通高等院校(二本及以上)录取的新生(不含国防生和军校生、免费师范生)以及初中毕业考入省、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张掖中学、张掖二中、实验中学)的新生。

  经过全面摸底和逐一核实,为符合条件的7名低保户和特困家庭子女申办了“慈善爱心救助"申报,申报金额累计近14000元。

 “慈善爱心救助”活动已成为小寺庙社区服务居民的一项爱心工程、民心工程、温暖工程,使无数贫困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就在身边。(小寺庙社区)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