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迅速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8月09日 11: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9日上午,甘州小满镇召开全域无垃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三委”班子、社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甘南州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纪实》,并由镇长李建军安排部署小满镇全域无垃圾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全域“视线之内见不到垃圾,建筑物品整洁有序”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整治工作,教育和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环保”理念,坚持“先地面后立面,以地面带动立面,以立面提升地面”的工作思路,全面实现全镇无裸露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搭乱建、无乱贴乱画等“脏、乱、差、臭”现象。健全完善环境卫生整治长效管理机制,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讲卫生、勤清洁、重环保的新发展理念,使镇容村貌明显改善,乡村环境整洁优美,人居环境文明宜居,努力实现全镇环境面貌大提升目标。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效率,紧盯目标促落实,切实强化“好字优先,慢进即退,无功即过”的意识,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敢于负责、敢于碰硬的作风抓落实,做到工作快部署,任务快落实,目标快完成;要强化督查,严明纪律促落实。确保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张飞)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