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7日 14:46

  中国张掖网讯:近日,甘州区碱滩镇组织镇安监站、派出所、交管站、农机站、国土资源所、食药所、农林站等部门深入辖区各领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将历时4个月,覆盖全镇各村(社区)、各行业领域,各类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突出农村道路交通、农业机械、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人工湖、沟渠河坝、防汛安全等领域检查,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和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此次大检查,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企业自查与政府督查相结合集中开展。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非法生产经营建设、不配合安全检查、经多次检查对安全隐患仍然视而不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行为的企业,将申请上级部门实行联合执法,该处罚的处罚,该关闭的关闭,加强隐患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陈志福 绪丽霞)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