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多形式助推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5日 14:58

  中国张掖网讯: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取得新成效,甘州区人社局根据“甘州区就业创业‘三大计划’实施意见”要求,紧紧结合我区实际,坚持政府促进、社会支持、市场导向、自主创业的基本原则,以创业培训、政策扶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为主要措施,大力扶持就业困难群体创业就业,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纵深发展。

  截止七月上旬,区就业局已组织开展创业培训班32期,共培训980人,其中:已自主创业的有54人,准备自主创业的有256人。同时,于六月建成的家庭服务职业培训基地也正式投入使用,已开设家政服务员培训班1期,育婴员培训班2期,共培训180人。通过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走上工作岗位的有90人,其中:家政服务员15人,育婴员75人。

  通过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培训,有效缓解了我区的就业压力,增强了大众的创业意识,真正实现了以培训促就业创业的目的。(赵丽君)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