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07月24日 11:17

  中国张掖网讯:又是一年暑假时,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成为家长和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为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近日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组织开展“快乐暑假从安全开始”知识讲座,辖区中小学学生及家长60多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社区领导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以简洁、生动的语言向青少年们讲解了防溺水知识、居家安全、交通安全、运动安全、饮食卫生、正确上网等内容的安全知识,并告诫大家,无论在户外还是在家中都要注意防火防电,还交给大家如何科学饮食,强调了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现场进行互动提问,加强孩子们对基本安全知识的掌握。为孩子们上了生动形象一堂安全教育课,提高了他们“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的意识。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小朋友们既收获了食品安全知识,又可以相互交流健康心得,不仅为今后的健康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为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今后,社区将陆续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共同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青少年。(柴莉)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