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案例警示 高台县查处一起“门徒会”邪教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31日 16: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公安局骆驼城派出所查处一起邪教案件,1名违法行为人已被行政拘留。

  10月18号,高台县公安局骆驼城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有邪教组织人员到家教唆妻子信奉邪教。民警迅速出警,将涉嫌传播“门徒会”邪教人员许某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询问。经查,许某某长期信奉并传播“门徒会”邪教,思想冥顽不化,2014年、2015年曾因传播邪教思想被处于行政处罚。近期又教唆患病邻居信奉“门徒会”,宣扬有病不吃药、不就医等邪教思想。

  目前,许某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被处于行政拘留15日。

  高台县公安局骆驼城派出所民警张吉国:“邪教活动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秩序,损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骆驼城派出所将一如既往严厉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在此提醒广大群众,珍爱生活,远离邪教。”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