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反邪教 >> 案例警示 甘肃张掖:洋 妞(小小说)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19年10月29日 16:13

  洋妞是我小学的同学,因她有一对又黑又长的眉毛,又有一对又圆又铜铃似的眼睛,洋气非常,于是我们都叫她洋妞。

  洋妞的爸是个能人,把别人撂了的荒开了,搞科学种稻。他那稻子长得可带劲了。高到能及人腰,到秋天,一片黄,又一片黄,他那一大片的稻子长得全弯了腰。而别人家的则不弯腰,不黄。一分辛苦一分甜,几年下来,洋妞爸就腰缠万贯,富得流油了。洋妞老爸有了钱,也就有了钱装扮女儿,于是,洋妞穿金戴银的也就更洋了,无人能比了。看着洋妞爸金谷满仓,再看他洋气十足的丫头,谁不羡慕这一家人才怪了。

  洋妞长相本就美丽,这时她爸又把她送到城里读了书。这期间,洋妞又烫了发。于是就洋妞有了一头弯弯又弯弯的头发,还登上了尖尖的高跟皮鞋,甩上了长长的小喇叭裤子,箍上了牛仔小褂子。哟,高处高,低处低,洋妞越发漂亮得要迷死人了。

  “啧啧,啧啧……”洋妞到哪里,大人小孩,见了洋妞无不驻足以观——“洋妞,洋妞,真个洋妞。”洋妞呢也得意,迈方步,走得嘎嘎叮叮的,好不威风。

  洋妞的回头率是百分之百的。更因洋妞爱学习,爱助人,还是学校文艺队的台柱子。人都说,知识能使女人更迷人,这不,有知识的洋妞真是洋到了顶,迷得全校的男性公民们倒了一片又一片。

  高中三年,不能说不苦,但同学们有洋妞这样的同学,还谈什么苦呢?毕业离校那一天,人人都来和洋妞告别,真还弄得人人一眼窝两脸蛋的泪珠子滚滚。好一拨人儿舍不得离开洋妞,哭得天昏地暗。一个个都是要到洋妞宿舍去的,都是去和洋妞告别的。排得队老长老长,就连校长也吃了惊,不得不派保安来维持治安了。你道大家都说什么?离了校,什么都不可惜,只可惜的再也天天见不到洋妞了。

  这就是洋妞,漂亮无比,人人喜爱的洋妞。

  洋妞啊,洋妞,多少年才出一个,她的美真是叫人无可挑剔的。爱学习,爱卫生,爱唱爱跳的洋妞几乎无处不在,真是太可爱了。

  高中一别,见不到洋妞,想一想她的美,也是幸福无比的。我们一遍遍地想象洋妞那美丽的头发,圆圆的眼睛,长长的腿儿,那美丽无比玉一般的牙齿,在微信里在qq里画个没完没了,不停地啧啧个不停。可不知为什么,千呼万唤,洋妞就是再也没有在大家的面前露一面。

  第二年,也即大二那一年。谁也想不到洋妞竟迷上了法轮功。法轮功是害人的东西,这不是要要洋妞的命吗?

  大家要救洋妞。于是,大家决定会会洋妞。

  这年春节,我们一再约洋妞一见。准备一饱眼福,可是谁也没有料到,洋妞没有来赴约。

  一打听,才知道。洋妞放弃了上大学,已经结婚,成为人妻。那个男人也是法轮功迷恋者。哎!迷途难返了。

  又过一年,我们真是对洋妞思之若渴。据说洋妞那个他还是大老板呢。本想嫁了大老板,洋妞就能够继续创业?谁也没有想到,洋妞又叫我们大跌眼镜了。

  这年,我们在她家里,真是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到的场面:飘飘袅袅的烟雾,长明不灭的蜡烛,还有磕头不停的人儿。我们不敢相信,洋妞已经被法轮功迷住了,她要成什么大仙哩。有了这样想法的洋妞,书当然一页也不读了;电视不看了;他男人的买卖也不做了。还糊涂地在家设了香案子,聚了一帮人胡闹了起来。学起了什么害人不浅的法轮功儿。

  这一天,我们虽是如愿的见到了洋妞,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天仙美女。我们真不敢相信。她的一头美发已经没了,变成了秃子。裙子不穿了,竟然穿了一身灰不溜溜的像麻袋一样的大法衣。她那妙巧如莲的身子,叫这一身法衣弄得完全看不见了。还哪里见巧笑情兮的一张脸呢?她见了我们,也不打招呼,只是拿出一把香,面如冰霜地往我们手里塞。这一塞,就把我们吓得倒退了十里。只好打道回府了。

  记得,那一天。我们一起看洋妞的人有几十个。回来了,坐一间房子,叹了半天气。人怎么能成这样?相信什么鬼啊神的,这不是明明摆着在倒退吗?那天,我们饭也再没有吃一口,就散了。

  真没想到,法轮功竟然这么害人。无知!真是无知。

  这年寒假,我们又回来。我们几十个人,下了决心,一定要劝洋妞改邪归正,学知识,用知识来武装自己。只有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才叫现代人。我们决不能叫邪教害了这么一个美若天仙的人儿。可我们又错了,我们救她迟了。这次,我们又吃了一惊,我们听到的消息竟是洋妞死了。

  原来洋妞一天只知道做法练功,中了邪。头疼得不行。一天,竟然信了一个法轮功信徒的谬论,说她头脑中藏了一个魔鬼,只要劈开头,砍死魔鬼,她就会升天成仙。

  洋妞啊,洋妞,愚蠢的洋妞,竟信了。在屋里悄悄的做了她的升天梦,真拿斧头砍了,谁知竟把自个给砍死了。(李兴泉、寇玉鹏)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