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8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 > 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
  • 那一刻,我对自己说——兰州市盲聋哑学校盲六年级学生 陈肖彤

    2018-08-07 稿源: 中国张掖网
    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正是当下新时代好少年该有的人生观、价值观,而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有时也会遇到一些令自己内心触动的场景或事物,那一刻,我们会更加坚定自己努力向前、不畏坎坷的信心。在心中默默的对自己说:加油吧,好少年!
  • 心得体会——武威市第九中学 杨丛菲

    2018-08-21 稿源: 中国张掖网
    因为自己被评选为“新时代甘肃省好少年”,所以这个暑假,省文明办组织我们来自不同市州的24位青少年去张掖领奖并且参加了夏令营活动。这次夏令营给我人生中留下了最宝贵的记忆。
  • 心得体会——张掖市第七中学八年级 魏金凤

    2018-08-21 稿源: 中国张掖网
    当我站在领奖的舞台上时,都有点不敢相信,我竟然和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出现在了同一个相框里,幸运之余还有点小高兴。后来我通过视频短片了解到每个人的事迹都不同寻常,有的父母双亡,但是依然坚强的生活了下来,并且活的坚强、乐观、出彩;有的迫于生活的艰辛,为了节省五元钱而走十几里的山路……他们面对生活积极向上、面带阳光,心中的信念之火始终不灭,并且越烧越旺,他们的坚持不懈深深第震撼了我。
  • 心得体会——天水市清水县秦亭中学 王文艳

    2018-08-07 稿源: 中国张掖网
  • 心得体会——白银市靖远县回族小学 拜锦囡

    2018-08-06 稿源: 中国张掖网
    其实人生也如同花的成长一样。成长中我们应不断向前,加快脚步,赶上开花的最好时节,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是坦途,总会有许多风吹雨打,但要相信自己一定会胜利,抱有信念,在风雨下制服种种困难,顽强的活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的种子!
  • 心得体会——定西市通渭县文庙街小学 邵佳宁

    2018-08-06 稿源: 中国张掖网
    经过一早上紧张的排练以及中午的换服装、化妆等,下午两点左右,我们终于走进了演会中心,偌大的演会中心,座无虚席,人们都在静静地等候发布会的开始。
  • 心得体会——甘肃省酒泉市北关小学 王楚涵

    2018-08-06 稿源: 中国张掖网
    7月26日,市文明办的唐叔叔带着我和朱承焱同学来到了张掖,参加全省“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我内心充满了期待。
  • 心得体会——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小学三年级五班学生 李鑫泉

    2018-08-06 稿源: 中国张掖网
    7月27日,我在老师的带领下和一位姐姐来到张掖,参加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发布会。在排练以及等待发布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这是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一个人独自参加活动,好多陌生的面孔。终于,音乐响起,发布会开始了,当主持人叔叔叫到我名字,该我上台领奖时,我激动的都快抖起来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是我还是坚定地走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杯。因为我觉得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哥哥姐姐们在一起领奖是非常荣幸的。受到这么多哥哥姐姐们的鼓励和帮助,我坚信以后自己要更加优秀、更加努力,要做更多的好人好事,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