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2018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先进事迹 >> 心得体会 心得体会——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小学三年级五班学生 李鑫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8月06日 17:10

  7月27日,我在老师的带领下和一位姐姐来到张掖,参加新时代甘肃好少年发布会。在排练以及等待发布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紧张,这是第一次没有父母的陪伴一个人独自参加活动,好多陌生的面孔。终于,音乐响起,发布会开始了,当主持人叔叔叫到我名字,该我上台领奖时,我激动的都快抖起来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是我还是坚定地走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杯。因为我觉得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哥哥姐姐们在一起领奖是非常荣幸的。受到这么多哥哥姐姐们的鼓励和帮助,我坚信以后自己要更加优秀、更加努力,要做更多的好人好事,帮助身边更多的人!

  热烈庄重的发布会结束之后,便迎来了我期待已久的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开始后,我非常的开心,每天的夏令营训练都很丰富多彩。我们早早的吃完饭,就去参加很有意义的活动。有学习汉代礼仪,还有军事大讲堂,还有我最喜欢的射箭。当我们学汉礼时,每人都收到了一件汉服,穿上汉服,就仿佛穿越到了汉代一样。在学习汉代各式各样礼仪的时候,我尝试了一下坐姿,刚坐了一下,腿就感觉都要没了的样子,深深感慨到原来汉代坐姿是这么辛苦呀!在军事讲堂上,我们学习到了霍去病大将军是怎样的英勇和智慧;在学到礼射八法时,一遍遍的拉弓,一遍遍的练习,终于可以射到黄颜色的靶心了! 短暂的夏令营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我仍依依不舍。坐在回来的火车上,我想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我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更多,要学习古人的智慧,一遍一遍重来不怕失败的精神,努力刻苦,认真学习,和祖国母亲一起越来越好!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