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于万千人中获你惊鸿——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现“大客流”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10日 16:36

0

  “百节年为首,四季春为先。”春节期间,彩虹张掖开启“宠客”模式,推出别出心裁的新春文旅活动,“小心甘”们纷至沓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现“大客流”,于万千人中获你惊鸿。

  正月初一一大早,张掖七彩丹霞售票大厅内已然人头攒动,游客们正有序入园。“七彩丹霞美名远扬,这次特意自驾来到张掖,就是为了一睹七彩丹霞‘色如渥丹灿若明霞’的绝世容颜。”新疆游客努尔穆合麦提·阿布都萨拉木迫不及待地办理入园手续。“一眼七彩丹霞,天下群山无色。”张掖七彩丹霞是丝绸之路旅游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发育最典型的丹霞地貌,是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以地貌色彩艳丽、层理交错、气势磅礴、场面壮观而称奇,其色彩之多、观赏性之强、面积之大冠绝全国,已成为中外游客的向往之地。

  景区内观景台上人头攒动,有的仰起头眺望丹霞的雄姿,有的伸长脖子试图一眼看尽丹霞,有的拿起相机拍下来细细品赏,游客们一个跟着一个慢慢走向栈道,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的家乡除了大海,什么都没有,张掖除了大海,什么都有。丹霞山七彩斑斓,像油画一样,特别好看。”江苏游客孙士元边说边拿出手机,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眼前的美景。“七彩丹霞在蓝天和白云的映衬下构成了一幅幅多彩画面,清晰的纹理和斑斓的色彩,给予我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内心的震撼。”

  “‘上帝遗落的彩虹’果然名不虚传。看完七彩丹霞,我都忍不住想做张掖的‘宣传员’,向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推荐这里,让他们也来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东游客王珊说道。“沿栈道拾级而上,犹如穿梭在丹霞画廊之中,两侧山体主要以红白相间的彩带为主,宛如华丽的丝绸披在山体之上,不见首尾。”

  “春节期间,我们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科学研判,高效调度人力、物力及设施设备,增加车辆运营频次,加大巡逻监控,完善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综合服务能力。”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假日期间,丹霞景区参照历年运营情况,精准预判游客接待趋势,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秩序维护力度,持续抓好市场管理、售票讲解、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同时制定面向全国游客免门票的惠民政策,多渠道宣传营销,最大限度释放旅游红利,提升景区知名度、美誉度和热力值,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和高效的服务。(吴玉杰黄学超肖佳悦)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