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赵立香在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锚定目标 大抓落实 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4年02月02日 20:32

0

赵立香在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锚定目标 大抓落实

以高质量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2月2日,五届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推动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锚定目标,鼓足信心,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迅速掀起“大抓落实、善抓落实、快抓落实”的热潮,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开局起步、尽早开篇破题,以高质量落实保障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副市长刘力江、娄金华、郝效冬、安维国、张力、安宏亮及秘书长杨育林出席。

  赵立香强调,发展上的差距归根到底是抓落实上的差距,高质量发展必须靠高质量落实来推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抓落实。深化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坚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促进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增强机遇意识,用好政策抓落实。认真分析梳理国家和省上的重大政策、重点项目、重要平台,立足自身优势特色,积极融入全省工作大局,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坚持产业为本,突破关键抓落实。项目围绕产业谋,投资围绕产业争,政策围绕产业定,要素围绕产业供,人才围绕产业引,招商围绕产业干,大力发展特色鲜明、集中度高、关联性强、市场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要注重十指弹琴,统筹兼顾抓落实。正确处理好强招商和建项目、优环境和提服务、改问题和守底线之间的关系,做到忙中有序、忙而不乱。要站稳人民立场,改善民生抓落实。谋划实施一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更加突出抓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让老百姓的幸福生活触手可及。要聚焦关键环节,完善机制抓落实。分解细化重点任务,明确时限节点推进,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考核,健全完善无缝对接、系统完整、运转协调的机制。要突出实干导向,转变作风抓落实。从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从深入基层一线干起,从推进基层减负抓起,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要保持本领恐慌,提升能力抓落实。学通“公共课”、学精“专业课”,深入学习研究政策、最大限度用好政策,在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关键点上集中发力,雷厉风行、一抓到底,在善学、善谋、善作、善成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赵立香要求,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政治忠诚作为首要品质,把依法行政作为履职准则,把廉洁从政作为永恒信条,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晶晶)

 

 

编辑: 王晓萍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