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冬日无闲抓项目精深加工有“钱途”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2月16日 21:4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走进甘州区绿色低碳蔬菜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大型机械协同作业,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蔬菜深加工设备安装调试,一片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的火热景象。

  入冬以来,党寨镇紧紧抓住“冬闲”黄金期,通过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期计划表等措施,协调落实项目资金,跟进解决施工企业难题,加速推进甘州区绿色低碳蔬菜产业园项目进度。

  据悉,甘州区绿色低碳蔬菜产业园位于党寨镇汪家堡村,占地79亩,是该镇进一步优化完善蔬菜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全产业链推动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产业园一期投资3600万元,主要建设5000吨蔬菜超微粉生产线、1万吨速冻蔬菜加工基地和冷链物流集散中心3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就业350余人,带动1300多户农户致富,预计增加农民收入2000余万元,实现村集体收入300余万元。下一步,党寨镇将把有机蔬菜种植和绿色蔬菜精深加工作为主攻方向,推动蔬菜由“原生态外销”向“规模化加工”转变,从延伸产业链中提升蔬菜产品“含金量”。(郭倩)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