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逐梦新时代 致敬新闻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08日 11:2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23年11月8日,是中国第二十四个记者节。“记者”二字,在平凡之中却有着不平凡,记者是世界忠实的记录者、守望者和发声者。无论何时何地,记者都会第一时间奔赴现场,风雨无阻,用声音传播力量,用镜头记录变迁,用文字传递真相,用真诚传达情感。

  在数字技术快速发展,自媒体突飞猛进,短视频如火如荼的今天,我们坚守着新闻职业,不忘初心、怀揣梦想、拥抱情怀,脚踏实地,用文字和镜头记录着这个时代,一如既往地坚持讲好每一个故事,做好每一条新闻。

  民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旭东表示,身为记者,好新闻是跑出来的。学到老,跑到老,这是他的新闻座右铭,他愿意在奔跑中,做一个新时代的追梦人。

  见微知著,睹始知终,从事物微小的变化中看到它发展的趋势,从不同角度阐述老故事,让平凡素材焕发新亮点,这是记者的“眼光”,而“眼光”的背后,反映的是记者的洞察力、识别力和判断力,归根到底是记者有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好记者一定是离时代最近,离人民最近,离现场最近的人,而我们的任务就是努力地把这些发展、变化、成就去告诉大家,用我们脚下的你眼里的光去抵达到受众的心中,让他们与我们产生共情。在讲述民乐故事的道路上,我感觉我一直需要努力,我一直在路上。”民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志强说。

  作为闪闪发光的新闻工作者,我们将勤学勤思“练内功”,坚定新闻理想信念,用镜头捕捉美好,用笔杆书写担当,用声音记录精彩,以新姿态置身新常态,讴歌美好新时代,做时代的瞭望者、记录者、参与者、推动者,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书写一名记者的使命担当。(钱鹤予 杨玉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