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滨河九粮液杯”“彩虹张掖千人主播团矩阵”工会主播团市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02日 11:2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滨河九粮液杯”“彩虹张掖千人主播团矩阵”工会主播团市级选拔赛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成功举办。

  直播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们各施所长,通过手机登录移动客户端及直播平台,借助抖音、快手等平台与粉丝互动交流,热情细致地向网友介绍我市特色产品,积极为家乡企业优秀产品代言。部分主播还通过与其他比赛选手的实时互动,调动直播氛围,吸引众多粉丝关心关注直播内容。整场直播效果显著,气氛活泼,有效推广了我市各县区农特产品。选拔赛评审团从参赛选手的直播能力、语言表达、形象气质、专业知识以及后台数据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估和专业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5名具有潜力和实力的优秀主播,并为其颁奖。

  “今天非常荣幸参加了‘滨河九粮液杯’‘彩虹张掖千人主播团矩阵工会主播团市级选拔赛’,看到各县域热情具有责任感的主播为家乡的农产品带货直播,倍感高兴。同时自己作为鼎信电商负责人,更加有义务和责任去宣传民乐特产,把自己家乡的特产推广出去,让全国更多的粉丝加入我们,能够买到大西北甘肃民乐的特产。”参赛选手王英说。

  此次活动旨在挖掘选拔​培育一批行业领域优秀主播,宣传推介各县区美食美景,促进县域农特产品走出去;同时,积极发掘培养一批能力强、水平高、素质好的电商直播创业创新人才,鼓励带动县域优秀主播运用新媒体力量多角度宣传推介全市美食美景、农特产品、赛事实况等县域特色,打造一批叫得响、质量优、特色显的农村电商品牌,持续加深消费者对张掖的良好印象,了解张掖发展成果,提升张掖知名度和影响力。

  “朋友们好,我是民乐的乡村主播黑子,我现在正在参加‘彩虹张掖千人主播团矩阵’‘滨河九粮液杯’直播大赛。我在民乐深耕农特产品有七八年了,今天有幸参加民乐县的直播大赛,给家人们介绍了家乡的农特产品,我希望民乐的农特产品能走向全国。”参赛选手赵兴林激动地说。(杨玉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