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四家武术”入选2023年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11月02日 10:4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获悉,民乐县“四家武术”入选2023年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是甘肃省唯一入选项目。

  2017年“四家武术”被甘肃省文化厅评定为全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通过参加国家、省、市、县武术比赛,不断完善“四家武术”套路体系,提高了民乐“四家武术”的整体水平,拓展了群众体育活动范围。此次成功入选中华体育文化优秀项目,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更好地推进中华传统体育文化的保护、推广和创新发展。(邓永德 易多军)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