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双招双引”新攻势提振经济发展“新气势”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7日 11:39

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战场”,在内联外引、要素集聚、多链协同等方面持续发力。

  出台《招商引资若干措施》《引进高层次急需人才办法》《人才公寓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围绕“人、财、编、物”搭建“双招双引”政策矩阵,对新建项目给予土地使用、税费减免等8项优惠政策和10-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为柔性聘用的高层次人才、招商引资引进人才免费提供“拎包入住”人才公寓和5-100万元项目启动经费,对全职引进急需人才给予编制保障、生活补贴等13项福利待遇。用最优的政策体现最大的诚意,精准引进上海先导集团孙易安等海归人才,带科研成果投资建设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地企合作投资年产值1亿元智能传感器项目。目前已入库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1项,吸引投资17.19亿元,引进优秀人才53名,用一揽子有力举措,全力打造项目投资“福地”和人才聚集“高地”。(黄旭明)

 

 

编辑: 孙婧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