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张掖市第四中学举行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5日 16:16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强化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紧急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6月1日,张掖市第四中学开展了2023年春学期第三次安全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以避险、疏散两个科目为内容,学生分别完成“震时下蹲避险”“震后紧急撤离”两个规定动作,全校师生以1分17秒完成疏散撤离,达到历年来最快速度。

  演练运用地震声响模拟,伴随音效支持,烘托现场气氛,使演练活动更具真实性和实战化特点。整个演练按预案顺利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学校主要负责人现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采用典型案例现身说法,对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侯兴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