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花开新时代 筑梦向未来——张掖市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六一”儿童节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1日 10:15

0

  中国张掖网讯  在歌声与欢笑中放飞美丽梦想,在行动与体验中收获成长经验。“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各级各类幼儿园紧紧围绕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以各具特色、妙趣横生的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全体师幼用精彩纷呈的教育成果展和艺术展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在爱与陪伴中成长,共筑美好未来。

  “过六一是孩子最开心的一天!”“今天,我家宝宝早早就起床准备过节了。”庆祝活动这天,各幼儿园门口人口攒动,幼儿家长更是一大早就盛装出席,在幸福陪伴与快乐游戏中与孩子一起体验节日的快乐。

  各幼儿园精心布置活动场景,地面铺上了喜庆的红地毯,栅栏上挂起了五彩的气球,院子里摆满了新颖别致的玩具,老师扮演可爱的萌宠迎接孩子和家长的到来,老师、孩子和家长个个喜笑颜开,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留下美好难忘的童年记忆,各幼儿园用心准备,举行庆祝仪式,组织别开生面的快乐游园会、温馨有爱的家园微文化展、创意无限的“童心绘未来”亲子绘画、充满童真的音乐舞台剧、传承经典的萌娃牵手国粹、探秘未来的科幻故事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展演活动,为节日营造出了温馨、快乐且仪式感满满的氛围,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欢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刻,到处都是歌声,到处都是欢笑。孩子们兴致盎然,穿着五彩缤纷的服装,扬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充满探究地品尝美食,热情饱满地体验创作,勇敢自信的展示自我,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收获成长和陪伴,体验温暖与快乐,开启幸福美好的童年时光。

  幼儿园老师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作为节日祝福。老师们化身艺术家闪亮登场,活力四射的表演,激情飞扬地展示,彰显着青春和阳光,也掀起了庆祝活动的又一轮高潮。

  “三年疫情,我们没能在幼儿园陪同孩子庆祝‘六一’。这次活动,幼儿园为我们搭建了一个陪伴孩子成长的平台,让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幼儿家长由衷地说。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筑梦人。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节日的快乐和亲子陪伴的温暖,同时也展现了全市学前教育的风采。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