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张掖二中:阳光体育展青春之姿 “三抓三促”扬学校风采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0日 17:4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面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落实,贯彻“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教学理念,切实提升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质量张掖市第二中学于5月29日开展了“阳光大课间”验收评比展演。

  高一、高二年级各班以独特的创意编排、舒展健美、自然洒脱的舞姿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整个展演活动组织有序,整齐划一,举手投足间神采飞扬,辗转腾挪间英姿飒爽,充分体现了张掖市第二中学学生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多样、灵动的课间体育活动不仅是巩固和扩大体育锻炼成果,增强学生身心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李杰年)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