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开展“彰显新时代教师风貌·促进新课堂提质增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30日 16:2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检阅教师深入推进“尚雅五环”高效课堂成果,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近日,甘州区长安镇中心学校举办了“彰显新时代教师风貌·促进新课堂提质增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2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该校25名参赛教师悉心研究教材,巧妙创设教学情境,富有个性的教学策略,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生动形象的多媒体课件,通过精彩巧妙的课堂导入、和谐平等的课堂交流、教师以新课程标理念为指导,提高课堂效率,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呈现出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

  课堂教学突出了教师雅而厚德,学生雅而灵动,课堂雅而善思的特色。导学、展示、精讲、小结、拓展各个环节有机结合,体现了以学为主,导学结合,讲练结合,以练为主,评做结合,以做为主的尚雅五环高效课堂要求,注重培育雅而灵动的学生文化,创设雅而善思的课堂文化,开发雅而致远的课程文化。

  该校成立了课堂教学评价小组,对参赛的25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评价,对课堂教学优秀的12名教师进行了通报表扬。(刘符军 尚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