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张掖市第四中学优质课比赛再获佳绩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5日 15:1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2023年甘州区优质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张掖市第四中学共33名教师参赛,24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7名。

  此次选送的课例涵盖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等全部学科。比赛中,参赛教师们以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彩的教学设计及不同的教学风格和教学底蕴,通过精彩巧妙的课堂导入、和谐平等的课堂交流、精要的点拔与归纳,展示了四中教师的风采。

  在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中,充分发挥学科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引导教师以新课程标准为指导,抓好备课、上课等基础环节,在磨课、研课、反思上下足功夫,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提高课堂效率,推动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

  为提高教师综合技能,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该校不断优化课堂教学,培育核心素养,坚持“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思维为主攻,训练为主线”的教学原则,倡导“赢在课堂、成在课前,赢在过程、成在作业,赢在情感、成在方法”的价值取向,力求做到备课精心、讲解精要、方法精巧、训练精准、批改精细,通过抓好“学、教、练、评、辅”教学五环节,积极打造“轻负担,高效率、低耗时,高质量”的精彩课堂。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促进专业成长,以教师发展带动学生成长,以教师发展促进学校发展。(韦菊梅 李学禄)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