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沙井镇小河学校开展课堂常规展示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0日 19:58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沙井镇小河学校在5月18日下午举行了课堂常规展示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小学生学正确的课堂规范,提高学习效率,培养优良的学习品质。

  活动以学生课堂表现为评价点,涵盖了学生课堂态度、纪律、听讲、发言、朗读、写字、评价等多个方面,展示形式多样。参赛的班级凭借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行为。学生们在展示中不仅表现出十足的自信,还能够和其他同学进行互动合作,展现了我校“勤、善、乐、恒”的学习风貌。

  此次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活动展示了学生们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课堂表现,规则意识逐步渗透到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促进了课堂效率的提升。小河学子将会在文明规范的长期滋养下,感受学习的快乐,收获终身受益的学习习惯。(马登平 孟睿)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