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举行“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0:54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加强甘州区金安苑学校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工作,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应对地震灾害能力,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安全素养,5月12日,甘州区金安苑学校举行“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防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

  全校师生按照学校统一指令和要求,较快地疏散到指定地点。近3200名师生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只用了3分多钟。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基本上达到了疏散演练的要求,没有发生拥挤等不安全事故。

  此次演练活动,是对该校《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是对全校实际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能力的一次提升。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地震防灾安全意识,让他们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是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能力的一次检验。全校将以这次防震减灾演练为契机,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查找不足,完善预案,狠抓演练,杜绝漏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张建海 宋刚 张玉红)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