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0:54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增强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团结协作的能力。5月11日下午,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在新坝镇人民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联合新坝镇派出所、新坝镇卫生院,开展了一次防震减灾演练应急疏散演练。 下午14时30分,演练警报响起,全校同学在老师的护卫下,迅速避险,措施安全正确;当安全撤离口令响起,全体师生立刻行动,在最短的时间里,有序地撤离至安全区域。

  当收到六年级一位学生没有安全撤离的报告时,指挥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组及卫生院救助队迅速对未撤离的1名学生进行搜救,最终安全及时地把受伤人员送至医疗救护点救治。

  演练结束后,本次演练活动总指挥总结了此次防震疏散演练活动情况,对此次演练活动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开展本次防震演练活动,提升了全校师生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今后,新坝镇中心小学将继续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李大鑫 袁烨)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