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南关学校开展 “讲好张掖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18日 15:1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5月17日甘州区南关学校开展了“讲好张掖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有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同学们激情昂扬、声情并茂,生动地讲述革命先烈在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中敢于担当、不怕牺牲、一心向党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少年儿童热爱和平、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动人风采。

  活动最后,学校负责人给获奖学生颁奖并寄语,希望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在书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丰盈自己,力争做自信、乐观、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郭海燕 胡丹阳 王堃)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