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民乐县洪水镇新丰小学开展“争做好少年”主题研学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5月24日 11:4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宽实践育人的渠道,全面提升青少年学生综合素养,近日,民乐县洪水镇新丰小学组织六年级全体师生开展了“赓续红色情 争做好少年”主题研学活动。

  同学们第一站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队誓词、朗诵红色诗词、聆听英雄事迹等形式,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第二站来到高台湿地生态公园,同学们聆听了湿地科普知识,参加了一堂生动的“自然课堂”,并徒步领略了湿地的沿途风景。一路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兴高采烈,看湖水涟涟,赏花卉美景,尽情地享受这快乐的时光;最后一站来到张掖(临泽)科技馆,同学们一边认真听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动手操作体验,他们时而激烈讨论其科学原理,时而认真揣摩其中构造,不少同学为自己亲自体验到的科技现象兴奋不已。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研学实践活动虽然短暂,但同学们的收获却是沉甸甸的。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研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行,增广见闻,蕴养道德,陶冶情操,锻炼能力,培养爱国情怀。(陈有金 温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