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劳动街小学举行一年级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1日 10:47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31日,甘州区劳动街小学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前各中队开展了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主题班会,并通过创作入队申请书手抄报,完成队前教育评价卡,将自己争做优秀队员的决心转化在行动上。

  入队仪式在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向队旗敬礼,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宣读新一届少先队名单,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庄严的大队旗下,全体队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童稚的声音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紧握的拳头是郑重的承诺,铮铮誓言代表了少先队员们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伴着铮铮誓言,学校主要负责人为新任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同时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希望队员们在党的关怀下成长,从小播种红色的种子,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也对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们给予希望,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很热心献给队员们,把智慧和才能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

  本次入队仪式的顺利进行,为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加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展示了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管雪雁 兰小军 金铁军)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