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甘州区沙井镇中心学校举办“多彩校园、美育人生”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6:00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1日,甘州区沙井镇中心学校举办“多彩校园、美育人生”校园艺术节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鲜明地展现了全镇学生在“双减”政策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成果。

  活动现场,全校师生着装统一,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会场。精彩的大鼓社团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学校少先大队旗手和护旗手们昂首阔步,庄严出旗。一年级预备队员站姿笔直敬队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学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大队辅导员为新组建的两个中队授队旗,给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活动中,孩子们载歌载舞,用歌舞、课本剧、情景演绎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新时代奋斗少年的追求与梦想。精彩节目获得现场阵阵掌声,现场800余人与孩子们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迎接快乐的节日。(郭小会 李海英 张海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