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暨第三届体育艺术节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6日 16:00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校于2023年6月1日—6月2日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暨第三届体育艺术节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文艺汇演活动在三年级大合唱《红星闪闪》《歌唱二小放牛郎》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欢腾腰鼓》《童心向党红色筑梦》《爸爸妈妈放下手机》等,孩子们精彩的演出传递出他们最真切的心声。

  师生同台节目《欢乐的海洋》《民族团结一家亲》《You are my sunshine》等一系列精彩的舞蹈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为现场家长和学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体现了少年儿童“童心向党”的时代旋律,展示出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全体师生的蓬勃朝气。此外,在体育艺术节上还开设径赛、田赛、趣味项目,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个角落。

  少年负壮气,奋烈正当时。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学校2023年庆“六·一”系列活动暨第三届体育艺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活动,使学生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能力,增强了竞争意识,也促进了身心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全校学子将向阳而生、奋勇争先,不断地创造自己的荣耀。(李军 李雅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