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临泽县滨河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宣传月艺术成果展演暨欢乐庆“六一”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1日 21:41

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临泽县滨河幼儿园以“倾听儿童相伴成长”为主题举行学前教育宣传月艺术成果展演暨欢乐庆“六一”系列活动,开启了倾听幼儿心声、走进幼儿心灵的家园共育之路,彰显了全园师幼朝气蓬勃、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园丰硕的艺术教育成果,让全体师幼、家长共享相伴成长的幸福与喜悦。

  期间举办文艺节目展演,戏曲舞蹈带幼儿品味戏曲韵味,国学舞蹈带幼儿浸润诗词古韵,红色舞蹈带幼儿回顾红色历史,奥尔夫器乐合奏、篮球操展示了孩子们的蓬勃朝气。举办“六一”美术作品展,水墨画意境丰富,蜡刻画七彩斑斓,戳戳绣、编制精细雅致,扎染、拓印清新淡雅……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蕴含着孩子们的奇思妙想。组织大班幼儿走进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和小学开展体验活动,激发幼儿科技兴趣、培养幼儿阅读习惯,增进幼儿对家乡历史文化、风俗民情和小学学习生活的了解,在幼儿心灵深处播下求知、乐学、探究的种子。精心准备丰盛的自助餐点,幼儿有序自助选餐,品味丰盛美食,沉浸在快乐的节日之中。

  同时,为让留守儿童尽享别样的陪伴,园支委、班子成员带上节日祝福赴新华镇中心幼儿园、明水河、大寨幼儿园为共同体幼儿园小朋友赠送玩具、文具和节日蛋糕,28名“爱心妈妈”“爱心爸爸”深入留守儿童家中,为全园21名留守儿童赠送书包、绘本、玩具等节日礼物,并送上美好祝愿。(陈彩霞 贺建花 沈凤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