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教育 >> 新闻资讯 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6月01日 17:21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增长学生见识,拓展学生视野,培养爱国精神,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高台县新坝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先后赴县博物馆、科技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

  触摸历史,感受历史。全体师生在博物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历史文化大餐,深入了解了家乡璀璨的历史文化。

  科技馆奇妙之旅。同学们在科技馆近距离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科普项目、4D影片等活动,感受了科技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从小爱科学、探究科学知识的欲望。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全体师生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庄严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随后跟随讲解员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厅,让学生感悟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强国之志。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